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洛--7/13阿芳先生水彩展+尼克咖啡

阿芳先生
展覽現場

水彩畫名信片

尼克咖啡

好吃的「照燒豬肉法可夏」
終於到了,阿芳先生!!
http://www.wretch.cc/blog/MRFUN

我們在公司附近的巷子發現了這個展覽→→阿芳先生水彩畫展。

這原本應是一幢老房子,據說,阿芳先生做了一些改造,把原本作為住宅的房子,全部打通,讓磚牆顯露出來,成為佈展的空間;外頭有一顆大樹,他在樹間蓋了間樹屋。座落在巷子裡,這樣的「風景」格外吸引人。

展覽是免費的,猜想,是新秀藝術家吧,為了推銷自己所做的努力。

其實我感興趣的是這房子。

所有平面上的東西都拿掉,牆壁裸露成「真實材料」,走在裡頭看畫的感覺,就像走在一比一的建築模型,很不真實但很純粹的感覺呢;
特別是這樣的「空間」和「空間性質」出現在高樓大廈的一隅,再看看這麼年輕的阿芳先生為自已對藝術的態度和堅持而努力,讓我十分感動。

展覽都是水彩,不過看畫和藝術這事實在太深了,小的就以欣賞的角度走走看看摟。特別讓人注意的是他過去的出版品,和事務所的大哥都一致認為他是很認真的藝術家,一直努力著畫出一些成績,不但有月曆、小冊、書本插畫等等,希望我也能有這樣,一直一直燃燒呢

~~~~~~~~~~~~~~~~~~~~~~~~~~

只夠花一個小時看展,我們就得回家了,我們順著阿芳先生推荐的餐廳用餐→尼克咖啡!

自從寫這個日記以來,真的吃了好多美食呢!其實,每天中午的餐點真的也很棒(台中有好多素食),來到台中,會覺得開心快樂,我想因為有許多的美食和舒適的用餐空間,讓我覺得台中真的很棒呢

如圖,我點了我沒有看過的餐點→法可夏(focaccia)用兩片烤得酥酥脆脆的法國面包夾料,感覺很特別噢。另外,附餐沙拉使用他們特製的醬,忙碌了一天,真的很適合來這裡用美食結束一天啊(其實這裡扮演一天的開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