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洛--8/3中友百貨MICAELA

XO醬干貝義大利面!

女生較大的男女合廁

貼心的小卡片~
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還記得上上個禮拜天我去中山堂聽音樂和一個老師合照嘛?今天是和她吃飯的DATING噢噢,同行還有我的好趴呢,杏花。

前些日子我們還特地跑來訂位,聆聽服務員的介紹,今天除了和老師吃個飯,有百分之四十是為了這盤大干貝面來的~

這間店貌似很有氣質,燈光都昏昏暗暗的,室內陳設和裝飾分別都因應不同包廂而有不同的花樣,本來想要給老師一個驚喜,不過當他一進玄關,就說他和團員來過七八次,餐點都吃過了,我們只好倖倖的,好在還好來到老師喜歡的餐廳呢。

我有個小小的習慣,一個地方我要確認我是不是喜歡,我一定要先去上個廁所,如果是餐廳的話,除了上廁所之外,還要去瞧一下廚房,才能合格。這裡廁所的ICON讓我一時鉤起上回走錯廁所的陰霾,還很愚蠢地去問服務員是不是男女合廁呢。廁所有趣的是洗手台,感覺是要我們在一個大魚缸裡洗手,尺度的誇張讓人一覺有趣呢。廁所加廚房我給八十分,氣氛給八十五分,餐點九十(順便考慮到價錢~),如果有人問我離開台中,最想再回去的三間餐廳或小吃是啥?這店一定榜上有名呢!

如果看客您有在台中,不妨來這裡用上一些吧,聽老師說,這裡的排餐也不錯噢!

用餐一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