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茶-左營新光三越

新蓋好的左營新光三越,布滿植物的大樓在高雄也出現了,讓我想到台中綠園道誠品,雖然外觀沒甚麼新意,但他看出去的view真的不錯,可以去那邊的空橋看高鐵進站 ,而且附近還是很空曠,沒有高樓大廈,遠處就是山景。 
空中花園,種滿了綠色植物,左營新光第二個看風景的地方

從空橋看高鐵,高鐵會從前面呼嘯而過



    
進站了,遠處是左營高鐵站

 

感覺新光是看風景而不是逛街的地方

雖然身為高雄人,但左營真的是非常的不熟,而且我又幾乎不坐高鐵,前年是還有去蓮池潭、龍虎塔那邊晃晃,在我印象裡,這裡就是一個沒甚麼東西的地方。

因為高鐵的開通,這邊似乎多了更多的機會,我一直以為我來道這邊看的情景,會是一個熱鬧的商店街之類的,可能短短兩三年的時間並沒辦法改變這裡太多吧,雖然有整理過的綠地、停車場,但離熱鬧還是有一段距離。
我覺得新光三越算是左營的一個開始吧!之後應該會有越來越多商店進駐,希望高雄市府能夠成功發展這邊。

裡面道是跟一般百貨公司差不多,但樓上有展覽廳,之前在台北展過的幾米展,搬到高雄之後是在這邊作展覽,但因為要票我們就沒進去看了,結果跑道對面看了美國漫畫的免費展覽,是用紙箱來做整個展場的布置,我還蠻喜歡的,跟朋友看完的結論,美慢的特色就是肌肉、爆破場景、跟狀聲詞。


美國正義聯盟!!

蝙蝠俠





晚餐\,去吃了與我擦肩而過兩次,在台北都訂不到位子的古拉爵,突然覺得在南部也不錯,可以不用擠破頭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本來已經拿好相機要把食物拍下來,但前菜一來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把它吃掉了,等我們發現就剩下pizza可以拍了。菜是真的很好吃,難怪北部常常爆滿,價格就小貴,但偶而吃一次,還是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