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洛--8/31核果餐廳&恭禧拿到執照的於正大哥&JYCA送我part2

忍不住在感性時刻還要推荐的佳肴→覆盆子蝦球

很棒的大家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實習日,也就意謂著台中的「實習旅行」結束在即,最後一天的我剛好趕上公司最近有一件執照到手,就一起當作慶助的理由。

這個篇幅就不花太多文字盛贊聰明伶俐的我獨具慧眼地挑選到的覆盆子蝦球套餐有多麼好吃了,最好的時光是餐後甜品飲料上桌我走到大家面前。


看見上一篇,這是送給公司同事的卡片,一人兩張,紀錄著我和這個人在這個暑假獨有的感動,以我的視點看著只有我和這個人發生的事,有場景,有故事,這故事,也只有我和這個人才知道的「小事」。


一開始有這個念頭的時候覺得自己無聊,但隨手來個一張,學姐竟然很開心地笑,然後說她沒料到我這麼看見「我們之間」,小說明之後,其實她知道這個場景,有笑點,小幽默,一起大笑,然後我想說,那我要把小小的我看見的小小的事,用我在這個事務所的最後一天,隨著餐後甜品一起開心地大聲笑,然後大家傳閱分享,用笑聲幫我畫上句號。


還有我畫了一整本「小小的繪本」送給第三張照片最左邊的學姐,紀錄這六十天滿出來的記憶,線條我保証很簡單,記憶我保証隨手翻都能隨時記得起來,就像上篇的小卡一樣,畢竟這些日子對我來說實在意義非凡,特別有妳陪伴。不敢說我學到什麼,但我的確在悠閒的台中「看見」一些平日忙碌的我不能注意到的事,我「看見」累死人的事務所但還要拼死命燃燒堅持的大家,在這六十天,一日一日我把自己一點一丁地愈縮愈小,因為要學的實在太多,我之於建築這我熱愛的事情是滄海一粟,對於上回談到的大意義,我依然覺得我會看到,然後實踐。
很棒的大家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